LinLi Boutique黑標婚紗首度問世 宮廷式高訂鉅作 王妃系列絕美亮相

LinLi Boutique黑標婚紗首度問世 宮廷式高訂鉅作 王妃系列絕美亮相

超高規格且有如童話故事般的皇室婚禮備受全世界關注,歷年來準王妃的華麗婚紗總是引發眾人熱議,也勾出待嫁女孩無盡的浪漫綺想,嚮往能擁有媲美王妃氣勢的完美嫁裳步上幸福紅毯。致力於打造女人一生最美麗衣裳的LinLi Boutique,首度推出黑標婚紗—王妃系列,以宮廷式高訂鉅作走上高端市場,運用層疊交錯的蕾絲,以及耗費700小時鑲釘上萬顆的珠飾工藝,才能成就此系列的每件極品婚紗,大器程度媲美各國皇室嫁衣,華麗非凡。

LinLi Boutique全新高訂黑標婚紗-王妃系列的精彩鉅作,以當代歐洲王妃為靈感,如:全球追捧的現代新女性領導人物—英國王妃 凱特(Kate Middleton);出身運動員,外型兼具知性與個性的冰山美人—摩納哥王妃 夏琳(Charlene Wittstock),以及被譽為最會穿衣的新皇室時尚指標—丹麥王儲妃 瑪麗(Mary Elizabeth Donaldson),都成為此系列的繆思女神。王妃系列除了擁有精緻重工、氣勢滂礡的高訂水準外,為符合當代王妃們簡練有型的穿衣風格與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態度,LinLi Boutique巧思設計出可拆式掛裙拖擺增加多樣穿法,也讓新嫁娘的命定婚紗多了輕盈風貌。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