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英國皇室不可錯過的時髦花童!

回顧英國皇室不可錯過的時髦花童!

皇室花童們的禮服總是帶來驚喜的主題,穿戴細節都充滿用心設計;而威廉王子、哈利王子也都曾是花童陣容,回顧70年代至今,英國皇室婚禮上最不能錯過的花童時刻。 莊園典雅 幾天前Pippa Middleton婚禮上,男孩們的卡其燈籠褲與女孩們的粉藕腰帶完美相映典雅,營造了溫馨氛圍;而其實在這之前的每場皇室婚禮上,花童們的裝扮、禮服也都從未馬虎,總能成為婚禮上的驚喜焦點。 蘇格蘭經典 1975年,Princess Margaret的一對兒女和其他花童在婚禮上穿著傳統的蘇格蘭短裙、膝下針織白襪與黑皮鞋,為新娘提起白紗裙擺。

迷你皇室 1981年,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的婚禮上,女孩們穿著與新娘相似的荷葉領禮服;男孩們黑色禮服上的金色細節標誌著尊爵不凡。 碎花絮語 1981年,女孩們一身碎花燈籠袖洋裝,戴上鮮花頭冠,安妮公主之子Peter Phillips穿著灰藍色的蘇格蘭裙,牽起身邊的小淑女。

水手紳士 1986年,繫上黑色領帶,禮帽取代水手帽,男孩們打扮成小水手,與女孩們的鵝黃蕾絲禮服為莊重婚禮抹上俏麗與淘氣。 翩翩粉色 1988年,女孩們穿上水手領粉色紗裙,如走出神話般的希臘公主;威廉王子在白襯衫外穿上粉紅肩帶,扮演小小紳士。

酒紅慶典 1989年,黛安娜王妃的弟弟Charles Spencer的婚禮上,花童們的象牙白禮服以荷葉皺摺飾邊,酒紅色腰帶在腰間繫上皇室氣息。

英倫學院 1992年,愛德華王子之女Lady Helen Taylor的婚禮上,男孩們穿上水藍外套與灰色西裝褲,燈籠長袖上衣也與女孩們的燈籠袖蕾絲禮服呼應 花園童話 2013年,白色禮服上水藍點綴色彩;拋開黑色皮鞋的嚴肅,男孩們穿上白色布鞋,女孩們換上小巧芭蕾鞋,一致的翻圓領相映出花童們的可愛稚氣。

皇家衛兵 2011年,大大的緞面蝴蝶結讓小禮服既是優雅也是俏麗;而男孩們穿上皇家衛兵式外套、黑色皮鞋和及膝的針織白襪,分飾了王子的尊貴、騎士的英勇。

出處: HarpersBAZZA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