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婚禮倒數中!準王妃梅根馬克爾的夢幻婚紗意外曝光

英國皇室婚禮倒數中!準王妃梅根馬克爾的夢幻婚紗意外曝光

最近英國皇室室喜事連連,除了凱特王妃平安產下第三胎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也將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5月19日結婚!梅根還沒當上王妃就已經得到許多關注,除了親民的形象、當然還有值得學習的氣質穿搭,大家也都在猜測這場皇室婚禮,梅根到底會披上哪個品牌的白紗,而今天這個答案微微的露出曙光!據說會是范冰冰的愛牌Ralph&Russo的婚紗,還不認識這品牌,馬上來了解一下!

理由1:梅根訂婚禮服品牌 梅根哈利由攝影師Alexi Lubomirski拍攝的訂婚照片曝光後,身穿Ralph&Russo黑色透視禮服的梅根被媒體預測應該是會穿同品牌的禮服結婚,儘管也有謠言指出她可能穿設計師Sarah Burton(Alexander McQueen設計師)、Christopher Bailey(Burberry前任創意總監)、或是Erdem的禮服,大家猜得沸沸揚揚如今有了更多消息指向Ralph&Russo可能才是梅根心頭好啊!

理由2 :哈利王子出沒Ralph&Russo工作室 光憑想像沒有用,現在還有一些小證據,上個月哈利王子被目擊從倫敦雀爾喜區的離開Ralph&Russo工作室,大家還記不記得當時兩人在訂婚後第一次接受正式訪問,哈利曾經斬釘截鐵的說:「我比較傳統,我絕對不會在結婚前看到她(梅根)的禮服。」話雖如此,說不定哈利王子就是路過Ralph&Russo探梅根的班,也有可能是去付禮服的錢(十萬英鎊)。

理由3 :設計師雙人組現身倫敦 另一項有力證明則是根據英國媒體指出,Ralph&Russo在澳洲、倫敦、巴黎都有工作室,而設計師雙人組Tamara Ralph與Michael Russo在5月9號晚上八點半被目擊走出倫敦工作室,大家推測應該是替梅根的婚紗完美收尾。

理由4:皇家織品學院推文露餡 第三個指向Ralph&Russo婚紗的證據,則是幾天前由皇家織品學院(Royal School of Needlework)Twitter曝光的蛛絲馬跡,照片中幾個學生圍著幾張照片,下面標注Ralph&Russo的帳號。你可能會覺得這有什麼可疑的,但我們不可以忘記,當初凱特王妃由Sarah Burton設計的Alexander McQueen品牌婚紗,幕後的幫手正是皇家織品學院的學生,Ralph&Russo以精湛細膩的工藝聞名,而梅根的婚紗需要大量的手工,極有可能出自同一批助手的幫忙。

認識 Ralph&Russo 目前預估梅根的婚紗大約要價十萬英鎊(約台幣四百萬元),除了Ralph&Russo本身就是高級訂製品牌,謠傳梅根的禮服需要超強大的刺繡工藝、珠繡技巧,天價可想而知。 Ralph&Russo的婚紗系列從頭到尾不馬虎,舉例來說像圖片中的這件禮服,就是由100個專業工匠手工縫製而成,禮服上面細節鑽石數不清。

2018的高級訂製服系列,由創意總監Tamara Ralph的東方國度奇想,一連串異國光譜,從透視薄紗套裝、手繪牡丹、手工縫製的蛋白石、垂墜流蘇打造日本浴衣輪廓。用西方隨意浪漫的思想詮釋東方的神秘。 被稱為「高訂之王」的Ralph&Russo,每件禮服在伸展台上都充滿生命,像這件禮服就花了8000小時才完成這些精細的手工刺繡工藝,細緻又華麗。

出處: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