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自己能這樣好看!」韓國女孩Sharon的待嫁日記

「原來自己能這樣好看!」韓國女孩Sharon的待嫁日記

笑起來的眼睛如同一勾弦月,這是見到韓國女孩Sharon的第一印象,自小在這片土地出生、成長的她說得一口流利中文,骨子裡儼然就是個台灣人,而在一旁靜靜看著她手舞足蹈說話的,是即將攜手共度一生的準老公Aaron。

六年前大學畢業前夕,兩人從同學晉身為情侶,一起走過剛出社會那段青澀的日子,一起在職場賣力闖蕩。幾個年頭過去了,他們一起到了北京,在異鄉工作和生活,累積了深且濃厚的情感關係,終於,在今年決定邀請對方正式進入自己的人生。

「一輩子只結一次,說什麼也得慎重!」聊到婚紗,Sharon眼神發亮地這麼表示。原本以為擁有韓國血統的她,自然會選擇近年時下流行的韓國婚攝公司,但一看到LinLi官網上的婚紗照片便一見鍾情,實際到店上試穿後,當下就決定把這項人生大事交給LinLi。

對Sharon而言,夢想中的婚紗要素雅中帶點氣質,最重要的是-要有質感,以精緻優雅著稱的LinLi Wedding自然給了她不少選擇,但如何在廣大婚紗海中找尋到自己的命定款呢?在婚禮顧問專業的建議下,較為纖細的Sharon穿上了高腰剪裁,浪漫有層次的澎裙白紗,整體看來有氣勢又不失公主氣息。

「原本鍾情魚尾樣式,直到婚顧拿出幾套適合我身材的澎裙,讓我有種中了的感覺。」

「還記得那天,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穿著宮廷風格的澎裙白紗時的畫面,好驚艷也好感動,比想像的樣子還要好。」Aaron也在一旁點頭如搗蒜地附和著。

不過,沒有像其他新人一樣貨比好幾家婚紗公司,這樣的決定會不會有點衝動? Sharon解釋,對於她和未婚夫這種在海外工作的新人,真的沒有時間東跑攝影公司,西看造型工作室,或是連絡各個不同的窗口,初次打電話諮詢LinLi Wedding包套服務時,就像是遇到老朋友般一拍即合,Sharon和婚禮顧問聊到手機快燒掉,在挑選婚紗、婚照拍攝的過程中,許多Sharon沒注意的細節,都被專業團隊一一提點,甚至是預先就幫她打點好,讓遠在國外的兩人十分放心。

和Sharon見面那天是結婚前5日,LinLi恰好送來熱騰騰的婚照相本,兩人邊翻閱,邊分享幾個月前拍攝時的趣事,回想起來依然讓他們笑得喜孜孜的。「我們都超級緊張,甚至一夜之間冒出好幾顆小粉刺。」 畢竟不是專業模特兒,在鏡頭前難免肢體僵硬,還好合作的攝影師很會炒熱現場氣氛,讓兩人越來越放鬆,原本不愛拍照的Aaron也被軟化,整個過程都很開心,到後來甚至忘記相機的存在。

「除了身上的婚紗,畫面中就是我們平常相處的樣子,這是最讓人滿意的地方,唯一的困擾是喜歡的照片太多,最後決定要放哪幾張到相本時很困擾。」Sharon說完就大笑了,最開朗的那種。 「Sharon平常就很好看了,穿上婚紗後,真的真的好美。」Aaron在旁邊沒怎麼發言,但一開口就是讓現場女子們都融化的真情告白,讓人不禁羨慕這對愛侶。佳餚還需美酒襯托,想成為一位好看的新娘,也許LinLi Wedding能幫助妳實現這個夢想。

出處: VOGU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