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馬克爾婚紗有機會超過凱特王妃?細數當今十套名人最貴的婚紗

梅根馬克爾婚紗有機會超過凱特王妃?細數當今十套名人最貴的婚紗

距離梅根馬克爾嫁入英國皇室還有數周,外界對於這次的婚紗還是充滿期待,雖然之前有透漏了婚紗的手稿,但是還是不免讓人好奇真正的婚紗究竟長甚麼樣子,究竟要花費多少錢呢?對比起凱特王妃世界上第三貴的婚紗,這次梅根是否有機會成為前十大昂貴的婚紗呢?既然我們現在還不知道,那就先來看看十套名人穿過最貴的婚紗吧。

10. Jessica Biel $100,000 Jessica Biel與Justin Timberlake結婚時選擇的是Giambattista Valli Haute Couture的婚紗,帶著高貴淡雅粉色的婚紗價值大約10萬美金,結婚當天Jessica Biel穿著這套婚紗,在Justin Timberlake的歌聲中緩緩步上紅毯。

9. Coleen Rooney $100,400 如果沒有在看足球很難知道Coleen Rooney是誰,她的老公Wayne Rooney是英超相當有名的足球員,同時也是世足英國隊相當著名的明星球員,Coleen Rooney於2008年6月12日結婚時就是選擇價值$100,400美金的Marchesa婚紗。

8. Catherine Zeta-Jones $140,000 凱薩琳·麗塔-瓊絲在2000年11月18日在紐約廣場酒店舉行與麥可·道格拉斯的婚禮,當時穿著的是價值$140,000美金的Christian Lacroix婚紗。

7.Petra Ecclestone $140,000 貴為F1億萬富翁Bernie Ecclestone 女兒 Petra結婚當然也不能小看,除了穿著要價14萬美金的Vera Wang婚紗,整場婚禮據傳更花費超過兩千萬美金。

6.Marie-Chantal Miller $225,000. 瑪麗-珊圖·米勒 Marie-Chantal Miller,為已被廢除的希臘王室的王儲妃。她是美國免稅商店富豪Robert Miller的二女兒,於1995年7月1日和希臘王儲帕夫諾斯結婚,在婚禮當天穿的婚紗是Valentino特別訂製款,這件婚紗是由25位設計師聯合製作,一針一線鑲上珍珠,從製作上就這麼費工,價格當然也非常昂貴。

5.Mariah Carey $250,000 瑪麗亞·凱莉原本在2016年1月與澳洲億萬富翁James Packer訂婚,當時也已經向Valentino訂製一套價值$250,000美金的婚紗,但是卻在同年十月宣告兩人婚事宣布告吹。但也有消息指出,瑪麗亞·凱莉在自己的新歌MV中,直接燒毀了婚紗。

4.Amal Alamuddin $380,000 Amal Alamuddin在2014年9月29日與喬治·克魯尼結婚,當天的穿的婚紗是 Alexander McQueen的訂製婚紗,雖然這件婚紗要價38萬美金,但也是喬治克隆尼460萬美金婚禮預算中的一小部分。

3.Kate Middleton $400,000 畢竟是英國皇室婚禮,婚紗當然也不會簡單,凱特王妃婚禮當天選擇也是Alexander McQueen價值40萬美金的婚紗。

2.Kim Kardashian $500,000 卡戴珊真的很敢花錢,Kim Kardashian結婚時就穿著價值五十萬美金的 Givenchy 婚紗,腳踩40萬美金的Balmain高跟鞋,如果名人圈要能跟她比,恐怕找不到其他人了。

1.Victoria Swarovski $1 million 身為澳洲女歌手,同時又是施華洛世奇集團公司繼承人的她,打造了有史以來最貴的婚紗,在婚紗上總共鑲上了五十萬個水晶,預估的價值就接近一百萬美金,看來Kim Kardashian加上高跟鞋才九十萬美金,還是不夠令人震驚呀。

出處: bella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