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背上的夢幻浪漫!RENE CAOVILLA

腳背上的夢幻浪漫!RENE CAOVILLA

有「鞋中珠寶」之稱的義大利頂級鞋履品牌RENE CAOVILLA,鮮明的品牌標誌─「蜿蜒向上纏繞著腳踝的魅惑之蛇」,象徵女人性感無止盡的延伸。

創立於1934年,主要為貴族、富商打造精緻頂級的手工高跟鞋,也是首位嘗試將昂貴的珠寶、皮草加入設計之中,使得鞋子除了穿著的功能外,更成為高貴的藝術品。 即使在這個數位化、量產化的時代,設計師Rene Fernando Caovilla仍堅持以全手工打造精緻動人鞋款為其核心理念,身為男性的他,非常了解女人,更懂得如何設計出性感、誘人的鞋款。

RENE CAOVILLA擅⻑運用許多如羽毛、綴珠、手繪等極度嫵媚且華麗的元素,妝點在性感細⻑的高跟鞋上,不僅如此,更於2009年與國際知名品牌SWAROVSKI一同研發最令女性癡狂的「鑽砂鞋底」,讓女人在一走一行之間都能展現無盡的奢華與美麗,也將鞋履工藝帶至另一 個令人歎為觀止的藝術領域。 RENE CAOVILLA不僅是時尚界意見領袖與女明星們走紅毯時的必備鞋款,更是一雙雙值得珍藏的夢幻婚鞋,成為新娘們優先選擇的收藏品。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