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仙界的夢幻白紗 黎巴嫩Saiid Kobeisy首度華麗登台

來自仙界的夢幻白紗 黎巴嫩Saiid Kobeisy首度華麗登台

來自黎巴嫩,充滿奢華魅力、有著神話般禮服的Saiid Kobeisy終於落入凡塵,在LinLi Boutique全台獨家引進下,其饒富中東神秘與浪漫氣息的2018春夏高級訂製系列首度登台,想要仙氣出閣的準新娘們絕對要把握。有別於低調清新風格,奢華浮誇、重工精緻與復古典雅則是Saiid Kobeisy對禮服的詮釋手法,每季作品發表都有如一場視覺盛宴,讓人讚嘆驚豔。Saiid Kobeisy總是以獨到的眼光挑選昂貴織料,搭配精湛立裁工法與細緻的珠功刺繡,成就一件件的華麗嫁衣,讓新娘現身紅毯瞬間宛若童話成真。在進入幸福六月之際,LinLi Boutique重磅獻上Saiid Kobeisy 2018春夏高訂系列,全台獨一無二的夢幻華服讓妳在出閣之日化身仙氣女神,完美之姿絕對超越眾人想像。

Saiid Kobeisy 2018春夏高級訂製系列 奢華宮廷風格是Saiid Kobeisy的標誌,有著繁複的手工刺繡、有如繁星般密集的珠飾以及立體折疊的超大裙擺是Saiid Kobeisy令人過目不忘的原因。2018春夏高級訂製系列以復古高雅的淡金色為主調,柔美神秘的上身鑲繡同色細緻珠飾與蕾絲花瓣,隱約閃爍焦糖光芒,仙氣四溢且超凡脫俗。此外,不同於柔軟輕紗,Saiid Kobeisy下身設計則選用硬挺粗網為底,搭配大膽俐落的剪裁與不對稱抓皺,讓裙身輪廓更為鮮明立體,提升整體注目感。穿上它,想低調也難。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