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王妃們的妝髮秘訣大揭露

全球最美王妃們的妝髮秘訣大揭露

隨著與哈利王子的婚禮進入倒數階段,準王妃梅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的關注,連穿搭、妝容也都不例外。其實除了梅根與她的妯娌凱特王妃以外,世界上還有許多王妃與王后也都美到讓人捨不得眨眼,快將她們平時的妝髮要訣記下來!

準王妃 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婚禮進入倒數階段的梅根,無論是穿搭或是妝容,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的矚目,而她出席各大活動時,髮型大多維持一貫的飄逸微捲長髮,並以簡單乾淨的大地色系眼妝、裸粉色唇頰彩做搭配。想必是婚期將至,好心情、好氣色都讓梅根看起來又美又溫柔!

凱特王妃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 懷著第三胎的凱特王妃可說是最美孕婦!無論是優雅低層次捲髮或是高貴盤髮,甚至是較容易顯老的墨綠色,凱特王妃都可以完美駕馭。淡淡的綠或是灰色眼影、修長睫毛以及較重的眼線,凱特與未來妯娌梅根的雙眼都超有神!只要在簡單畫上腮紅、唇彩,落落大方的皇室妝容便輕鬆完成。

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自然蓬鬆短髮、高角度層次瀏海是黛安娜王妃的經典髮型,這款融合優雅、自然與清爽的黛妃頭,在80、90年代風靡全球。黛妃的妝容重點是她的眼妝,眼窩常以淡粉或大地色系大面積帶過,眼摺部分再以金色或藍綠色系點綴。 為避免妝容出現過多重點,搶走眼妝風采,黛妃偏好選擇接近色的腮紅及唇彩,當腮紅偏粉,唇也跟著偏粉;當腮紅帶橘,唇色自然也一併是橘色,清新又優雅的妝容搭配招牌笑容,黛安娜王妃的美麗形象向來深植人心。

摩納哥王妃 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 出生於費城的名流家庭,脫俗氣質讓世界知名導演希區考克亦視她為靈感繆思,從影后到王妃,一生都活得不平凡的葛麗絲・凱莉是美的代名詞。金色優雅鬈髮修飾臉型,無瑕底妝上畫有線條、角度明顯的眉形、附帶微微光澤的紅色系唇,只要再輕輕刷上睫毛膏與極淡的灰色系眼影,你便成功復刻葛麗絲王妃的經典造型。

西班牙王后 萊蒂西亞Letizia Ortiz 原先是一名主播的王后萊蒂西亞融合知性、幹練美於一身,出席活動時頭髮多以自然放下為主,偶爾才以簡約盤髮現身。俐落的眉型搭配上纖長睫毛,眼線、眼影框出眼型,讓雙眼更加深邃有神,淡裸色的腮紅落於顴骨處,口紅則是配合服裝調整,充滿都市女性氣息的王后萊蒂西亞可說是職場女性的典範。這位西班牙的首位平民王妃,以溫婉、親民的性格深深獲得西班牙人民的愛戴。

摩洛哥王妃 拉拉·薩爾瑪Lalla Salma 這位彷彿從歐洲古代畫中走出來的女子是摩洛哥的拉拉·薩爾瑪王妃。一頭紅棕色蓬捲髮向後梳露出乾淨白皙的臉龐,大地色眼影讓雙眼更顯深邃,較重的眼線則強調出王妃會笑的雙眼,在蘋果肌處打上微微珠光凸顯好氣色,搭配粉色系唇彩。清新自然、氣質滿分地薩爾瑪王妃讓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不惜修改憲法,廢除一夫多妻制,甚至再度打破女人地位低下傳統,給了她王妃的稱號,完全就是現代版的絕世寵妃啊!

約旦王后 拉妮亞Rania Al Abdullah 曾被喻為「世界最美王后」、「阿拉伯世界的黛安娜」,王后拉妮亞人美心也美,由於出身難民家庭,成為皇室之後便多次呼籲世界各國幫助敘利亞難民,更投身於阿拉伯世界的女性平權運動,積極為中東女性爭取權益。 王后多以棕色波浪長捲髮露面,妝容重點是深色、俐落的眉毛,大地色眼影、粉色系腮紅及唇彩皆表現出王后的高貴、溫婉氣質。 沙烏地阿拉伯王妃 黛娜·阿爾胡尼·阿卜杜拉齊Deena Ali Al-Juhani 擁有一頭俐落極短髮、黝黑膚色、纖瘦身型,立志成為時尚編輯的黛娜是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妃。黛娜從來不甘於接受文化的拘束或阻礙,她在沙烏地阿拉伯開設精品店、培訓新銳設計師等,就是要為中東世界增添時尚氣息,更要引領著中東女性踏入國際時尚圈。 從眉部到眼線及眼影都大膽運用黑、深褐色,讓妝容更有力度。特別的是,在深色系妝容中,黛娜擅長運用粉色、桃紅唇彩加以綴飾,提亮氣色之外,也讓人看出黛娜天生的反骨性格。

丹麥王儲妃 瑪麗Mary 擁有溫暖笑容的瑪麗王妃出生於澳洲,在雪梨的酒吧與王子相遇,四年後成為王妃。瑪麗王妃是著名的皇室穿搭資優生,曾在2010年獲選為「全球最佳著裝名人」,更有歐洲時尚指標的美譽。 瑪麗王妃在妝容上用色較大膽,明顯的黑眼線使妝容變得銳利一些,而為了搭配服裝,紫色眼影也沒在怕,王妃依然完美駕馭。至於顏色相近的腮紅及唇彩,主要還是以粉色為主,中和強烈的眼妝外,更讓王妃的好氣色up up。

摩納哥親王妃 夏琳Chaelene 葛麗絲王妃的媳婦、有「南非美人魚」之稱的親王妃夏琳原先是南非奧運游泳選手,在一次游泳賽中認識摩納哥的阿爾貝二世親王,兩人戀情長跑多年後於2011年才步上紅毯。 夏琳經常運用深色上眼線、鮮艷唇色與天生白皙的膚色、髮色形成強烈對比。不同於其他王妃,夏琳散發一股高冷氣質,不過那僅止於外表而已。2011年夏琳開始贊助南非當地兒童改善生活環境,同時著手改善愛滋病傳染情況。過去身為運動員的她,近年來嘗試融合運動比賽和慈善活動,例如去年她舉辦一場賽馬,並將募款金額投注在青少年網路安全的相關維護上。

出處: HarpersBAZZA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