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主播婚紗照大解放 誘人曲線犯規入鏡!

氣質主播婚紗照大解放 誘人曲線犯規入鏡!

由多位名人、藝人指定御用的台灣婚紗設計指標品牌LinLi Boutique,擁有精湛細膩作工與手工訂製服務,自創立以來已推出數千套夢幻嫁衣,是讓無數女孩美夢成真的幸福殿堂,包含藝人昆凌、曾愷玹、梁文音、瑞莎…等,都是身穿LinLi Boutique的美麗嫁紗步入紅毯。

LinLi Boutique獨家設計的精美婚紗禮服,不僅在藝能圈打出響亮名聲,也讓一向於螢光幕前保有氣質、端莊形象的電視台女主播傾心不已,也成為新聞主播界御用婚紗品牌,包含年代新聞主播 陳園淳、東森新聞主播 吳宇舒、東森財經主播 廖廷娟以及三立新聞主播 高毓璘,不約而同選擇出自於LinLi Boutique的夢幻婚紗,除了符合原有形象的經典婚紗之外,主播們更是紛紛拋下矜持形象,在鎂光燈與幸福泡沫的包圍之下,賣力大展性感撩人曲線,如:近期幸福出閣、有著甜心主播稱號的陳園淳,穿上合身魚尾婚紗,微露酥胸配上超自信架勢,魅力指數有如國際名模;美女主播 廖廷娟更是穿上透視薄紗禮服,在光影之間展露窈窕S型曲線;主播 吳宇舒與高毓璘則是內斂展露骨感美背,甜美的回眸笑容著實融化人心,百看不厭。各家電視台主播穿上LinLi Boutique婚紗後,在鏡頭前盡情展現火辣身材,與既定保守形象大為不同,令人驚艷。此外,合身剪裁與飄逸透紗設計則是美女主播們性感較靚的秘密武器,大膽嘗試也為自己留下美麗回憶。 圖片來源:LinLi Boutique、各主播提供

出處: 陳園淳 廖廷娟 吳宇舒 高毓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