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夏日海島婚禮! 讓你的婚禮成為獨一無二!

赤腳夏日海島婚禮! 讓你的婚禮成為獨一無二!

蔚藍海岸、白色沙灘,在大海的見證下與摯愛的人共結連理。越來越多新人選擇海島婚禮,今天先為大家線上策畫夏日海島婚禮,成為親友賓客心中的No.1婚禮,就在創意細節裡!

1.赤腳婚禮 想來場特別的海洋婚禮,不妨試試讓賓客們脫掉鞋履,進入典禮前,提供一個竹籃給賓客們放鞋,大家一同感受柔軟細沙的觸感。

2.賓客名單 各式貝殼、海星裝飾搖身一變為賓客名單,呼應整場婚禮主體,讓賓客們結束婚禮都想保留。

3.戒指盒 互戴戒指時,拿出貝殼、海星造型盒子也是畫龍點睛的海島浪漫。

4.典禮背景 在椰子樹下舉辦婚禮絕對是具熱帶風格的典禮背景,簡單的以竹子搭成的背景,再以些許花草裝飾。

5.典禮裝飾 如果今天選擇的椅子沒有椅背可以掛裝飾物,不妨在沙灘上擺放鮮豔色彩的貝殼,成為準新娘的沙灘紅毯。

6.典禮裝飾 在椅子旁裝飾花球,必定是最適合浪漫風情的新娘們。

7.海洋捧花 在海洋婚禮中,必須擁有一個貴氣又創意十足的花束,跳脫以往的捧花造型,改換成拿著一束貝殼組成的捧花吧!也可以在一般的捧花裡加入一些海洋風格的裝飾小物,凸顯出整體的海洋風婚禮。

8.飲料 將船當作容器,倒入大量冰塊替啤酒、可樂保冰!夏日也少不了熱帶口味的飲品,可以準備一些酒精飲料讓婚禮party更有風情。

9.赤腳party 結束這場赤腳婚禮,相信這場婚禮必定使大家印象深刻,提供小刷子給賓客們將沙子刷開吧!

出處: HarpersBAZZA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