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巴黎香頌地圖:浪漫婚紗攝影景點揭秘!

走入巴黎香頌地圖:浪漫婚紗攝影景點揭秘!

穿戴上夢幻婚紗,漫步在法國歷史悠久的風格建築,與奔跑在浪漫的巴黎街道上! 充滿浪漫氛圍的巴黎,更是大部分人心目中的夢幻拍攝地點,在此帶您一睹婚紗攝影地圖,從巴黎鐵塔、羅浮宮到巴黎聖母院,將巴黎的美景風光盡收眼底!

1.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 站在Palais de Chaillot的階梯上遠眺艾菲爾鐵塔,能將鐵塔的輪廓拍進畫面中,透過階梯的高低差,創造完美身高的仰望角度,吻出真摯的拍攝畫面。

2.巴黎咖啡館Paris Cafe 巴黎不僅是花都、更是咖啡之都,隨意走過街道的轉角都可能巧遇一家饒富法式風情的咖啡廳,除了暫時喝杯咖啡讓拍攝的腳程稍作歇息,還能隨興的捕捉甜蜜的互動畫面。

3.巴黎街道Paris Streets 取景於巴黎第七區( 7th arrondissement of Paris)的街道,由於鄰近巴黎鐵塔不妨就這樣帶點調皮感的小步奔跑沿路拍攝。

4.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羅浮宮的建築之美也是到訪法巴黎拍攝婚紗不能錯過的拍攝點,站在美籍華人設計師貝聿銘打造的玻璃金字塔前,與另一半用影像留下永恆的畫面。

5.羅丹美術館Musée Rodin 羅丹美術館館藏有許多舉世聞名的雕塑品,其美術館建築雕刻也刻畫非凡,不妨到此與法式建築展開一場美麗邂逅。

6.亞歷山大三世大橋Pont Alexandre III 亞歷山大三世橋被譽為巴黎最華麗的橋樑,橫跨塞納河連接右岸的香榭大道與左岸的艾菲爾鐵塔地區,在此深情一吻拍攝,彷彿就像走入王子與公主的童話城堡場景般夢幻。

7.巴黎聖母院Notre Dame 巴黎聖母院建造於1163年到1250年間,這座哥德式教堂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歷史古蹟與觀光景點,想避開正門眾多觀光客人潮進行拍攝,不妨走至側邊從另一個角度取景。

8.盧森堡花園Luxembourg Gardens 如果有時間上的拍攝壓力僅能安排5個景點拍攝,盧森堡花園絕對不能錯過,花園裡的美蒂奇噴泉(Medici Fountain)前是盧森堡公園最值得一拍的隱密地點。

出處: HarpersBAZZA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