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好萊塢女星推崇的高級訂製禮服Monique Lhuillier

深受好萊塢女星推崇的高級訂製禮服Monique Lhuillier

成立於1995年美國婚紗品牌Monique Lhuillier,設計師Monique出身於菲律賓,以優雅、唯美、夢幻而聞名的婚纱品牌。擅長使用大量的蕾絲和雪紡紗創造修飾身材的剪裁, 完美展現蕾絲輕盈的感. 回想於1996年首度推出個人婚紗品牌時,其如詩畫般充滿詩意唯美色彩的女性情懷設計,旋即引起業界的一陣騷動。

自成一格的美學品味與輕柔細膩的敏感度,進一步推動其作品迅間升格為大師級列。注重手工縫製的精緻化,熱門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也曾選用她的婚紗設計,而各大紅毯上也不乏她的蹤跡,2001、2002年更連續兩年獲得美國婚紗權威雜誌的最佳婚紗設計師獎,巨大的成功也讓該品牌陸續推出高級成衣與晚禮服支線。

而在近幾年,Monique Lhuillier因簡潔明快的晚禮服風格與注重手工縫製的精緻化,精準的修身剪裁陸續受到國際時尚名人與好萊塢女星們的指定紅毯禮服,婚紗不僅僅已與Vera Wang齊名,其設計的晚禮服更逐漸受到市場高度歡迎,LinLi Wedding 林莉婚紗特別引進此品牌帶給台灣女性更多時尚新選擇。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