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與嬌妻二伯婚照大公開 7套婚紗驚豔網友

蔡阿嘎與嬌妻二伯婚照大公開 7套婚紗驚豔網友

台灣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正式告別單身,婚禮選在2016年最後一天,廣邀近千位粉絲歡樂同聚,而美嬌娘「嘎嫂二伯」也將於今日婚禮午宴及園遊會上,身穿LinLi Wedding量身訂製的新款白紗,讓期待已久的鐵粉們近距離一睹新嫁娘的甜美容顏。 寵妻的蔡阿嘎誓言要將最好的都獻給老婆,特別選擇LinLi Wedding林莉工作坊為嘎嫂二伯訂製婚禮午宴絕美白紗。

婚紗照更是用心挑選了七套禮服,並遠赴澳洲拍攝海外版與時尚台版校園風,兩人真誠自然的搞笑互動,在戶外婚照中帶著大家山上下海的拍攝過程,讓當日的攝影團隊直呼是史上最有趣的外拍經驗,也代表著阿嘎要給新娘的山盟海誓;而令人驚艷的正式婚照一改阿嘎過往的搞笑形象,LinLi Wedding林莉工作坊特別為他打造如韓星般的帥氣時尚造型,梳起油頭宣告自己將成人夫後的成穩心境。 LinLi Wedding林莉工作坊為嘎嫂二伯訂製的婚禮午宴手工白紗。

為了配合新娘嬌小身型,設計師共花費近三個月的時間精心設計打造,整體布料選用光澤度較高且輕盈的日本頂級進口緞,完美詮釋白紗的典雅氣質,俐落大方的卡肩領型延伸至背部的美背空紗設計,運用歐洲進口圖騰蕾絲手工排花,展現嬌小女性獨有的性感魅力,而讓嘎嫂驚呼連連的手工後拖擺,採用法國烏干紗堆疊營造浪漫氣息,延續腰部散落的進口蕾絲,搭配手工縫製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華麗與氣勢併具的夢幻白紗。 今日的婚禮午宴內場雖未對外公開,但向來最重視與粉絲網友互動良好的蔡阿嘎,仍堅持自費百萬。

在午宴會場外廣場舉辦了「蔡阿嘎&二伯跨年婚禮園遊會」粉絲搶先目睹「嘎嫂二伯」的真實容顏後紛紛驚呼:「實在太正啦!」,看到蔡阿嘎不改搞笑風格笑說:「這是結婚福利限定,僅此一天!」

但粉絲仍可在LinLi Wedding林莉工作坊官方網站細細欣賞夫妻倆的時尚婚照,一起分享新婚喜悅。

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