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時裝婚紗設計搶先公開

陳怡蓉時裝婚紗設計搶先公開

即將在本月底於泰國清邁舉行婚禮的陳怡蓉,由林莉老師親自領軍設計製作的白紗禮服花費兩個月的精心打造,並與LinLi Wedding林莉工作坊攝影團隊遠赴日本北海道拍攝,成就了新娘一生一次的絕美婚紗照。

怡蓉的婚紗以時裝浪漫設計為主,可拆解的局部配飾,無論是石英粉色系的褲裝或是白紗禮服,一套婚紗就有多種穿法,現代輕盈並獨俱浪漫時尚的夢幻結合,將會是未來新娘的流行趨勢! 婚紗禮服細節搶先公開!

一起感受怡蓉的幸福喜悅! 藍天白雲 浪漫時裝 以流行的時裝風格為主,材質使用法國真絲頂級面料結合男裝襯衫利落的線條,雲霧般的荷葉紗裙以大量清透的網紗及高級進口輕磅烏干紗相互堆疊呈現女性溶化的浪漫氛圍,黑色緞帶造型搶眼,換上手工鑽飾腰帶別有另一種華麗風情。

薰衣草田 爛漫天真 仙氣到不行的空氣感澎紗裙,一樣結合男裝襯衫利落的線條巧妙融合,整體感展現出女王的氣勢以及女孩感的爛漫天真。

面料為求不同於以往緞面的質感,找尋低調細緻金屬與真絲交織光澤的進口義大利面料。

完美展現個性與浪漫的衝突感! 森林仙子 率性浪漫 以罕見的石英粉色系,詮譯怡蓉的柔和個性,看似俐落的合身剪裁,其實使用大量繁複作工剪接縫製,以輕薄的烏干紗為基底,搭配不同軟硬度的車骨蕾絲、薄蕾絲為主要材質,旗袍領的褲裝設計,展現叛逆又不失女人味的率性風格,褲裝搭配的10呎披肩拖紗則是象徵著十全十美的祝福!

出處: LinLi Wedding 名人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