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訂製婚紗」魅力

「高級訂製婚紗」魅力

「高級訂製婚紗」魅力

要論近來最吸睛的婚紗,周董夫人昆凌穿的手工訂製婚紗,絕對壓倒眾出嫁女星,榮登全亞洲NO.1話題婚紗。

價值在於,內心對美感受的總合 以往穿上Vera Wang、Marchesa步入禮堂的就算最高等級待遇,如今,昆凌立下更高的標竿—穿上高級訂製婚紗,實現真正的獨一無二。

「實現夢想」、「對質感高度要求」、「追求與眾不同」促使高級訂製婚紗崛起,「穿起來身型更完美」變成基本要求。 另一引人之處,是全程參與設計過程,宛如貴族,親身體驗藝術品般精緻手工和VVIP服務,見證自己的美夢成真。

從零到完美,高級訂製婚紗,可以說是內心對美感受的無價總合。 搞懂高級訂製婚紗,3點快速通

1.獨一無二的單款禮服 至少有25個量身點,採用世界上最頂級的布料,訂製出最合新人身型,且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單款禮服。

2.時間造就非凡 需30~45個工作天,起價約台幣12萬(費用視婚紗款式、布料而定)。

3.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衣服 買衣服是女人一生不中斷的行為模式,訂製婚紗,則是終其一生最有紀念性的霓裳。

16年歷史的林莉高級訂製工坊- 1999年林莉婚紗成立高級訂製部門,16年來為兩岸三地新人明星打造無數澎湃作品。採用與CHANEL高級訂製服同等級的頂級布料,打造高達97%立體度的婚紗禮服,讓新娘身型拉高5公分並顯瘦3~5公斤,穿上它變是完美維納斯化身。

專家解答 林莉婚紗總監 黃湘云

Q:如果想訂製婚紗禮服,該注意什麼? 先收集喜歡的婚紗風格、清楚自己的婚佈主題、最重要的是慎選有經驗的婚紗訂製公司,才有專業的服務。

Q:對於訂製婚紗禮服,大眾的迷思是? 談到婚紗,多數人仍停留在租賃的範圍,並不知有訂製婚紗的選項。其它迷思包括:不清費用、不知要找誰、不清楚製作流程、懷疑是否必要性。

出處: 2015 FRAME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