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老氣!時尚新娘髮型,眉角破解

終結老氣!時尚新娘髮型,眉角破解

終結老氣!時尚新娘髮型,眉角破解 談到結婚造型,髮型重要程度,一點都不輸彩妝!

新娘看起來老氣、過時,問題大多出在髮型無法拿捏得當。 擁有豐富新娘造型經驗的髮型大師Kai,為大家指點迷津。

新娘指定率Top1髮型?答案是「公主頭」。 台灣新娘偏好「甜美」、「可修飾臉型」、「不會遮頭遮臉」髮型,公主頭正符合以上條件!

只要掌握有鬆度+後腦勺有弧度+不要綁太死板,便不俗氣。 大臉新娘,適合哪種髮型? 先以大、小卷交錯做出蓬鬆感,再搭配有瀏海&髮際邊緣有些微髮絲修飾的髮型,即可收斂臉型。

出錯率奇高的髮型是? 太乾淨規矩的包頭。 除非妳的五官臉型有優勢,否則易變丈母娘。 拍婚照or婚宴前,該修剪頭髮嗎?

長度不變但可有層次。 突然剪短絕不是好主意,髮型會受限。對髮型師來說,長度在胸下(一定的長度可遮肩寬和掰掰袖)的中低層次髮,最易變化造型。頭髮很長又沒層次也不行,捲度一下就塌掉。 厚齊瀏海、韓風瀏海,是新娘造型阻礙嗎?

厚瀏海,Yes。 若有厚瀏海,建議在婚前開始留長,否則性感的髮型很難做出來。 韓風稀瀏海的長度約在眼下或眉眼間,特色是中間短、往耳朵愈長,寬度、深度都沒那麼深,往旁邊撥或後髮往前梳就能解決。

最近「韓風新娘髮型」很夯,您有何看法?

韓風新娘髮特色是:簡單、線條少,髮際邊有鬚鬚,捲度也較工整,適合五官俐落的人,如眼睛利、鼻子挺,並搭配強烈妝容(如飆眼線)。

若五官不突出妝容又平淡,整體會像阿珠媽。 婚前/後,整髮3重奏 一週前 染髮根布丁,可加「打亮挑染」,聚光燈下頭髮會很閃亮、線條更有動感 前一天 大師Kai指示:婚前一晚洗頭,「千萬」別用任何潤絲,頭髮有點乾燥,造型更持久。

婚後 來個髮型大改造,轉換心情。為自己安排頭皮SPA、深層護髮,一解結婚壓力。 加映!按讚率最高!

LinLi Wedding 3款備受稱讚的新娘髮型

  • 經典盤髮
  • 自然放下的長髮
  • 鬆軟編髮包頭,搭配花飾
出處: 2015 FRAME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