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得起歲月淬煉的妝容 經典新娘妝

最經得起歲月淬煉的妝容 經典新娘妝

最經得起歲月淬煉的妝容 經典新娘妝 期待妳的婚照十年後依舊動人,沒一絲過氣的俗味?

有請縱橫時尚藝人圈、同時是名媛婚禮指定御用的彩妝大師Hanya為準新娘突破彩妝盲點,讓妳的新娘妝,成為永恆經典之美。

Profile 彩妝大師 Hanya 曾為張惠妹、陳綺貞等御用彩妝師,之後到紐約進修並參與美國時尚雜誌拍攝。

作品常見各大時尚雜誌,現為陳喬恩、許瑋甯等藝人御用大師。

新娘最常見的3大彩妝盲點

  • 盲點1 搞不清何謂妝感 (EX:想看來年輕、自然,帶來的妝感參考,卻是個大濃妝。)
  • 盲點2 框框一堆,但期許很高 (EX:不能畫眼線(眼睛敏感)、不喜歡假睫毛,但希望眼睛看起來很大。)
  • 盲點3:不了解自己 (EX:要求跟參考妝感一樣,但本身條件差很大。) 新娘該怎做? 別一味求變臉!經典妝容最耐看 專業的化妝師會觀察新娘的五官和臉型,把新娘本身的條件為基礎,將個人特色「發揮到最漂亮」,這就叫經典妝容。

大師御用的經典新娘妝,解密! 大師Hanya御用的經典妝容,底妝有兩種選擇:若全程,會使用「薄透亮」底妝品,若沒跟又需維持一整天,則選「霧面」粉底最持久。 眼影選自然大地色加點微光珠光,珠光可帶出隆重感,並在眼尾加強睫毛。之後若要改妝,以「眼線」來變化造型最時尚。進場的白紗唇色,通常跟著「捧花顏色」走不會錯,以粉嫩色最適合。

HANYA’S 新娘妝必備法寶

<臉部>

1. 面膜(妝前先幫新娘敷臉)

2. 手動臉部按摩

4. 防水睫毛膏

5. 根根分明型號的假睫毛

<身體>

1.以身體乳先保養全身,取代一般新秘只用一瓶傳統水粉,身體散發的光澤會更自然且不乾燥。

2.再用有點遮瑕力且有小珠光的BB或CC霜,混合少許粉底液修飾膚色。

出處: 2015 FRAME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