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最強秘書!全球唯一超實用婚禮規畫工具

婚禮最強秘書!全球唯一超實用婚禮規畫工具

婚禮最強秘書!全球唯一超實用婚禮規畫工具 5大好處,史上最犀利!

1. 註冊簡單方便

2. 系統性整理婚禮所需要的資料

3. 瀏覽圖片、歸納功能強大

4. 規劃日期功能幫助妳籌備婚禮的進度

5. 節省與協助婚禮的工作夥伴之溝通時間

會員註冊: http://www.linliwedding.com/register.html 至林莉婚紗網站註冊會員,註冊後開啟確認信,即可使用會員功能。

http://www.linliwedding.com/member/login 成為會員後,新人可登入個人的帳號上傳個人喜歡的風格、造型圖片等等,並按不同的類型分類相本。

*成為林莉新人後:(此部分僅有下訂客人可用)

1.婚禮顧問將會把每位新人的婚禮相關時程寫入會員系統行事曆中,新人可以隨時確認自己的婚禮行程。

2.新人使用自己收集在系統內的相片做為與造型師及攝影師溝通資料。

3.拍攝婚紗照時,使用溝通表與造型師及攝影師確認拍攝當天的流程、妝髮及拍攝風格;在拍攝前的溝通過程,造型師及攝影師也可以一邊參考新人收集的資料,一邊建議拍攝的細節。

出處: 2015 FRAME NOV